【短篇】真拿他没办法【そらまふ】

♧ 文笔差,可能还比小学生的还要差

♧ ooc有

♧ 勿代三,私设有

♧ 看完的都是天使(没看完的也是天使ww


没问题?↓


↓↓↓↓↓↓↓↓↓↓↓↓↓


久违回到来的家,竟然没人来迎接自己。平时会有个白毛家伙扑过来抱着他可今天不知怎么的,家里很安静。そらる慢慢走进暗暗的客厅,听见手指敲着键盘的声音,看见一个被软被包起来的球,啊,不,是人,坐在电脑面前,屏幕的光照亮着他的脸。他似乎因为太过集中他眼前的工作,完全没听见开门的声音。そらる皱起了眉头。


这家伙… 自己那么多天没在家都没有想念自己似的。真令人火大。明明人家那么地想你就先乘了今早第一列的火车赶回来东京。回到来却得到这样的回报。


原本打算教训他但是当他终于抬了头发现自己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的,自己没在气了。


「そらるさん?!你回来了?!你回来了就说一声啊!吓死我了!」他把键盘推开,用着滑鼠将光标徘徊在“保存”的图标上按了一下然后伸了个懒腰。「怎么那么早回来了?我没听说你今早回来呢。那边没事了吗?」

「想你啊。」


他这么一句,まふまふ低了头把脸给藏着了但他还是可以看见他耳朵尖慢慢得红了起来。看到这样的まふまふ让そらる心情好转许多,嘴角弯上了好看的角度。


过了许久,他总算把头抬了起来,看着他说,「我也… 很想你。…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他坐了下来,扣着他的后脑将他拉了过去,在他的唇悄悄地吻了上去。是个纯洁的吻。「那边已经没事了」。因为自己把自己的部分搞定了嘛。「那里的人都很有人才,剩下的留给他们就行了。」他把他工作那里的情况报告了给まふまふ听。

「辛苦了,そらるさん。」作为奖励,まふまふ摸摸他的头,脸上依然挂着他所想念的笑容。「你累了吧?我这就去准备热水。洗了澡就马上去休息吧。」

まふまふ还来不及站起来就被拉住了。「话说你看看你自己,黑眼圈都掉到下巴去了。」说道,他伸手用拇指轻轻滑过他的眼袋。「是不是又因为编曲编得没时间睡觉了?」

「才没有呢… 」

「骗人。」

「唔…」

「今天给我好好睡一觉,不然我要生气了。」

「呃?可是我还剩下一点就赶完了啊,再多一下不行么?」

「不行。」

「可是灵感会… 」

 

听到这里他叹了口气。也对,难得灵感来了把工作留到明天才做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他盯着少年直到他不敢和自己对视了才开口说话。

 

「那我今天陪你熬夜」

 

まふまふ听见他这么说很明显被吓了一跳。まふまふ一直在摇头不赞成他的提议,毕竟是自己的工作,没有必要害得他没得休息。况且他也才刚唱完了live一定比自己更累更需要休息。

 

「可是这样你的身体状况又会严重的,这个月都去了第几次医院了。我会赶快把曲完成的所以你先去睡吧。」

「不要。」

 

都这个时候了还在说什么呢?自己真的不能理解。

 

「为什么?」

「如果今晚没和你一起睡,感觉隔天还是会没精神。」

「所以呢?」

「所以说我需要充电啊。」

 

真拿他没办法。

 

最后そらる从浴室出来了以后回到他的身边,双手抱着正在赶作业的まふまふ的腰在地上睡着了。得帮他盖被才行,要不然会感冒的。

可在那之前,まふまふ伸手揉揉他的头发,低了头偷偷吻了他的脸颊,害得自己脸红了。

 

糟糕。

做了件大胆的事啊。明早不知要怎么面对そらるさん了。

 

-end-


自己在写什么自己也越来越不明白了。果然中文好难啊。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是个把歌い手当成是生活中最重要之一的人。超爱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了。当然还有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