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そらるさん【そらまふ】

♧ 文笔差,可能还比小学生的还要差

♧ ooc有

♧ 勿带去三次间

♧ 看完的都是天使(没看完的也是天使ww


如果没问题的话↓


↓↓↓↓↓↓↓↓↓↓↓↓↓↓↓


「呼… 终于MIX完了。」

今天一整天都一直坐在电脑面前MIX歌但都总算搞定了。不怎么出门的话那ひきらじ该怎么办啊?没拿出张好照片可是会被那家伙取笑。可作业是作业,不是有人说过吗,没把作业做完的孩子没饭吃。那何况是出去呢。

嘛,这只是一首歌的份。这样想着的そらる都开始头疼了便告诉自己别想了,在位置上伸了伸懒腰。感觉肩旁有些痛,用了手指在痛处按了几下,怎么按都按得不好。そらる把头埋进摆放在桌子上的手臂里,小声埋怨着。「好痛哦… 这样下去作业永远都不能赶完了。」

忽然,他最熟悉的重量,软软的身体贴着了自己的背后,身体的温度渗出薄薄的衣服便渗入そらる的身体。对方的手臂环着そらる的劲。「怎么在这儿埋怨了啊?」对方在自己的耳边温柔得问道一边抚摸着他那头卷发。

可能是因为太累的关系,そらる拥有的撒娇的念头很强,把抚摸着他的手取了下来放在嘴边,轻轻地吻他的手掌。「まふまふ… 肩旁…」 说着说着又将自家恋人的手摆在脸颊上,就像小猫一样,要求他继续抚摸他。

「唉?肩旁很痛吗?」

「嗯… 也许是从早都没动过身子的问题所以才痛了起来。」

「那,就看そらるさん从早忙到现在的份上,那么的努力,让まふ来为你按摩吧!」

「噢,那是个很好的奖励,多谢了。」

别看まふ这副笨样子,其实他的按摩技术好得很。

「啊,可以用多一些力吗?」

「嗯?这里?」

「啊啊啊,对对对就是那里。」

看着そらる舒服的样子,まふ可爱地笑了几声。「还很痛吗?」

「嗯。」

「那…」まふ的手停了下来,他把そらる的衣领扯开。当そらる要问他原因时,突然感觉到一双唇碰了碰自己的肩旁。

「痛的都全给我飞走!别妨碍我的そらるさん!」まふ一边喊着一边跳了起来,双手开得大大的,就像是在欢迎你扑进他的怀里似的。

そらる用着双手把脸给遮了。

「そ, そらるさん。难道まふ又做了多余的事了吗?」看到自己的そらる有着这种反应令まふ紧张了起来。

他很清楚まふ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但它并不是什么超人,不是无敌的。

「不,但是你可以再次重复你前一句吗?」

「痛的都全给我飞走?」

「再后一句。」

「别妨碍你?」

「你刚才是怎么叫我的?」

「我,我的そらるさん… 」

真是的,明明是自己先说的啊。怎么现在才来脸红了。白痴。

「我觉得我的电池充得满满的。」

「噢噢!这表示まふ做出对的事情了嘛!作业要好好加油哦!」

「在那之前,我们回房吧。」

「唉,为什么?」

「充满电了嘛,当然是要把他给用了。」

「唉唉唉唉?不不不,你的目的有问题吧。当然是把他用在作业上啊。」

把头微微地倾斜着,用着可爱的眼神注视着まふ。「嗯?我不觉得会有什么问题啊。」

「我我我我,我跟你说!就,就算你用着几百年都不可能使用那种可爱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会败给你的!」

「嗯?」

「唔…!」好可爱哦… 好可,不对不对不对。「话说,你的肩旁不是还痛着的吗!」

「痛的都全飞走了哦。」

「再不把作业做完可不行哦!!」まふ不想认输,努力地和他说理所当然的事情。

そらる站了起来,离开了位置,然后很顺手地环着まふ的腰。「作业可以等。我们再不回房我就真的不行了。」

「不对,什么不行了,电池不是满满的吗。」

「就是啊,不能等了就干脆直接在这里做咯。」

「那就是‘不行了’的意思?!」

吻了吻まふ的鼻尖,他开口说,「都是你。都是因为你做了这么可爱的事。犯了很大的罪哦。」声音比平常还要低,有些嘶哑,很性感。「坏孩子得教训才行。」

「まふ才不是什么坏孩子呢!你才,不,等等等等等,笨蛋你在摸哪里啊!」



评论
热度(52)
是个把歌い手当成是生活中最重要之一的人。超爱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了。当然还有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