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的意思是什么?【そらまふ】

♧ 文笔差,可能还比小学生的还要差

♧ 看完的都是天使(没看完的也是天使ww

♧ 一天里投了两篇文(考试要到了所以就拼了


如果没问题的话↓


↓↓↓↓↓↓↓↓↓↓↓



「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そらるさん!」

正在电脑面前的そらる叹了口气,很不耐烦得看向自家恋人的方向去。那个又笨又可爱的恋人就坐在他后面,不远也不近,就是有一段距离。他那圆圆的眼睛正发亮着,很可爱。因为是夏天所以衣装穿得比较薄,让人好想就这样把他推倒,把他的衣服都脱了然后再慢慢食用。可这并不是做那种事情的时候啊何况是想啊。

「你又干嘛?没看见我正忙着吗?」

「唔… 人家只不过是有东西想问问你嘛…」 被责骂的まふまふ就像小孩一样因为做错事了把头吊得低低的。又把そらるさん弄生气了。

看着这样的まふ,そらる也败了给他便在位置上把身子转向恋人。「好了,怎么啦?听你声调是不是又在玩游戏时赢了天月啊?」他温柔道。

当まふ听到そらる这么说时,他马上把头胎了起来,脸似乎亮了起来。「你听我说哦そらるさん!我和天月くん赌了输的就要请吃烤肉哦!而我这位又强又聪明的大大魔法师当然赢了啦!所以在想着要不要叫你一起去吃… 啊,才不是呢そらるさん!不不不不,虽然我是想把关于这件事告诉你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そらるさん把まふ搞乱了啦!」

一直注意着まふ的そらる噗了一声,手遮着嘴巴开始笑了起来。此刻的まふ脸红得和番茄一样红。

「そらるさん是大笨蛋!不准笑!」

不知要哭还是笑的そらる回答了句:「如果我是大笨蛋,那你是什么啊。」

「唔…!不说这些了!我其实是想问你关于一些英文字的意思。」

「你?问我?为什么?」带着想玩弄他的想法又加了一句。「你不是个又强又聪明的大大魔法师吗?」

「そらるさん不要再欺负まふ了啦!笨蛋!」

「好好好好そらるさん是笨蛋。先说我的英文可没好到哪里去哦。」

「知道了!」

「问吧。」

「那… forgot的意思是什么?」

「忘了。」

「咦~~~そらるさん怎么那么差啊…」

「就说忘了啊。」

「そらるさん… 」

そらる很不耐烦地轻轻敲了他的脑袋。

「很痛啊,你自己忘了又关我什么事啊!」

将まふ的脸抬了起来看着自己,一脸认真地再说了一偏。「所。以。说。Forgot的意思就是”忘了”。」

「等,等一下,请放手。そらるさん如果再不放手我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什么啊啊啊啊。」满脸通红的まふ用手把脸给遮了。

那应该是我的台词吧。

不理会まふ的请求的そらる再次把forgot的意思重复了一偏。「你到底明不明白啊?」

「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明白了。」

「… 那就好。还有吗?」 感觉上好像比想象中用了许多力气来翻译一个词啊…

盯着突然莫名其妙得紧张起来的まふ,そらる心想,“这家伙… 是不是在作弄我啊。等会儿得教训他。” 「这,这是最后了… love you 的意思是…?」 说着他偷偷看了そらる几眼。

「爱你。」

まふ顿了顿一会儿,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很烧。「呜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我也爱你,そらるさん!!」喊着就忍不住扑进了そらる的怀里。「爱你爱你爱你爱你!超超超超超超超爱你!」

顺着まふ的头发摸的そらる嘴角微微扬起个好看的角度。

嗯,我也最爱你了。


评论(3)
热度(44)
是个把歌い手当成是生活中最重要之一的人。超爱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了。当然还有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