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太阳与月亮 【甘党加湿器】

♧ 初投稿

♧ 文笔差,可能还比小学生的还要差

♧ 看完的都是天使(没看完的也是天使ww


↓↓↓↓↓↓↓↓↓↓↓



「呐,天月くん。」

「怎么啦,歌词太郎さん。」

「我喜欢你哦。」

「…唉? 真是的。突然在这说什么啊,奇怪太郎。」

「我最喜欢你了。」

「就说了嘛,到底是怎么了啊你。」

「喜欢你。喜欢到甚至可以就像太阳一样,愿意每晚都为月亮而死,为了让他每晚都有机会呼吸,让他每晚都闪得有多亮就多亮。」

红着脸的天月听着歌词太郎一次又一次的告白转身扑进了他的怀里。

「… 笨蛋… 这些我都知道啊!」

「最喜欢天月くん了。」

天月把埋在对方怀里的头提了起来。「话说,我才是呢。我最喜欢歌詞太郎さん了。就像月亮一样,白天时,在太阳的身后默默得守护着他...」 发现歌词太郎的肩微微抖着的天月没把话说完。

「喂!笑什么啦!」

「抱歉,天月くん。听你这么说就开心了起来,一不小心就笑了。」说完,歌词太郎低了头在天月的唇上轻轻得印上了吻。然后再补了一句:「喜欢你。」

「真是…最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啦!比你还要喜欢我!」

评论(5)
热度(14)
是个把歌い手当成是生活中最重要之一的人。超爱そらる和まふまふ了。当然还有天月和伊東歌詞太郎!

关注的博客